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A级企业复审

来源:
+
打印
【字体:


广东省标准化协会

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A级企业复审公告

       依据《企业标准体系》系列国家标准(GB/T 15496—2017、GB/T 15497—2017、GB/T 15498—2017、GB/T 19273—2017、GB/T 35778—2017)和广东省标准化协会团体标准T/GDBX 003—2018,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组评价确认,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A级企业复审。
       特此公告。


广东省标准化协会

2022年10月17日



初心不改:广东标协致力“标良”十八年

       广东省标准化协会是广东省标准化工作第一专业社团,是开展“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工作最早的单位。2004年,原省质监局就把创建“标准化良好行为”具体工作交给省标协独家负责,包括“标良”的培训、咨询、指导和组织专家评价确认等,并承担了国家和广东省“标良”试点工作。
       2018年,广东标协依据标准体系新的系列国家标准和广东省标准化协会团体标准T/GDBX 003—2018,率先评价确认了包括广东省首家“标良”企业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和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美的电热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影儿时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宏宇集团等30家首批标准化良好行为“5A”级企业,这批广东省各行业的龙头或骨干企业为“标良”创建工作起到了引领和示范的作用。
       省标协不忘初心,致力于“标良”十八年。自2004年以来,省标协组织专家已为全省近千家企事业单位进行“标良”创建工作的指导和评价确认。广东标协从中积累了大量的“标良”实践经验,深受企业好评。



联系方式 法律申明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