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标准化协会团体标准发布公告

来源:
+
打印
【字体:


广东省标准化协会

团体标准发布公告
粤标协文[2022]051号
       根据《广东省标准化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广东省标准化协会批准发布由上海沙驰服饰有限公司主导制定的《高端商务正装》(T/GDBX 065—2022)团体标准,该标准于2022年12月22日发布,2022年12月22日实施。现予以公告。


广东省标准化协会
2022年12月22日


团标起草单位:
上海沙驰服饰有限公司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夏梦.意杰服饰有限公司
苏州锦超服饰有限公司


广东标协团体标准
发布反响非凡

       广东省标准化协会发挥广东省标准化工作第一专业社团优势,组织制定和发布了一批在全国具有影响力、满足市场和创新需要的团体标准。《薄型机织服装》是广东省第一个团体标准,一经发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发布的《团体标准化大数据》(第一期)就展示了《薄型机织服装》的三大闪光点,2018年底,该团标作为“全国典型团体标准案例成果”,成功入选发布出版的全国《团体标准化发展研究报告》蓝皮书;《数字公共广播系统通用技术规范》团标被列入国家工信部2019年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该团标是当年全国唯一上榜的省级标准化协会标准;《高品质羽绒制品》团标的发布,吸引了包括中国政府网、新华社、新华网、人民网、广东电视台、南方日报等全国上百家主流新闻媒体(网站)争相报道;《厨余垃圾生产黑水虻饲料技术规范》团标被广东省人民政府网宣传报道;《日常防护口罩》团标被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列为广东省非医用口罩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的检验依据之一,等等。广东标协发布的团体标准获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关注,新华网、中国经济导报、科技日报、中国质量新闻网、南方日报、南方网、羊城晚报、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等新闻媒体予以报道已成常态。广东标协已有《铝合金家具 柜类通用技术条件》、《防护口罩用熔喷法非织造布》、《纺织品纤维含量测定 人工智能识别法》、《百货零售行业卓越服务规范》、《聚乙烯M型多筋结构壁复合增强缠绕管》、《多色一体式聚乙烯缠绕实壁芯片管》、《粤北(韶关)油占优质稻生产技术规程》、《厨余垃圾生产黑水虻饲料技术规范》、《南粤古驿道调查规范》等9项团标被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报道。广东标协发布的团体标准已初步形成良好品牌,一些外省企业也向广东标协申请立项发布团体标准。



联系方式 法律申明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