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协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庆祝祖国73华诞

来源:
+
打印
【字体:

       

       9月26日,广东省标准化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观看红色电影、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增进了协会全体人员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进一步了解。


       此次活动由省标协闻萍会长主持。首先,闻会长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初衷、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联系工作实际认真观看、深入思考、加深理解,以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协会党支部书记许亿祺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东北时所作的指示精神,并作了学习辅导。他指出,省标协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深刻理解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是党领导一代又一代人披荆斩棘、艰苦奋斗,才使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过上小康生活的道理。作为共产党人,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承和发扬前辈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之情,将爱国情怀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在各自岗位上作出自己的贡献。




       接着,全体人员在省标协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父辈》。该电影由《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四个篇章组成,以革命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初期与新时代为历史坐标,用艺术的手法呈现了父辈们在民族独立、民族崛起、人民富裕等方面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写几代父辈的奋斗历程,呈现了时代的变迁和民族精神的传承延续,再现了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用父辈的精神激励引领下一代的不畏艰难,砥砺前行。


 

       党员同志表示,这次活动好,形式灵活,电影生动,事迹感人。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践行爱国主义,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动担当作为。要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中,以昂扬姿态,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联系方式 法律申明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